2007-11-23 19:43:17 £ 揚 *

 足球賽 @@!

    

  啊 ~ 好 可 惜 歐 ! 只 得 到 第 4 名 ,

  一 開 始 想 說 第 1 場 p k 贏 了 ,

  超 高 興 的 , 想 一 想 p k 賽 贏 的 那 時 候

  真 的 感 覺 好 像 打 到 總 冠 軍 贏 的 樣 子 ,

  大 家 整 個 都 很 h i g h !

  不 知 道 要 說 什 麼 , 贏 第 一 場 時 ,

  下 午 兩 節 課 都 沒 有 心 情 上 課 了 ,
  
  超 高 興 !

  想 說 明 天 對 上 機 102 應 該 不 會 贏 

  因 為 他 們 足 球 隊 人 太 多 了  = =川

  想 說 輸 給 他 讓 他 們 拿 第 一 , 

  我 們 拿 第 三 , 誰 也 沒 想 到 我 們 拿 到 第 

  四 名 , 我 還 跟 機 102 的 朋 友 說 你 們 拿 
 
  第 一 我 們 拿 第 三 , 哈哈 

  結 果 機 102 的 朋 友 第 一 沒 拿 到 , 

  拿 第 二 =口=!!!

  


  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還 有 兩 年 , 我 一 定 要 拼 回 來 , 

  所 以 我 要 加 錄 足 球 隊 把 這 個 仇 要 回 來

  我 要 加 錄 足 球 隊 , 誰 都 沒 有 辦 法 攔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