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9:02:30 £ 揚 *

 我到底在想什麼呀~

  啊 ! 啊 ! 啊 ! 啊 ! 啊 !

  我 好 像 的 了 失 意 症 ,

  剛 剛 換 新 密 碼  我 就 忘 記 ,

  我 自 己 也 嚇 到 ,

  我 的 天 呀 !

  我 好 想 知 道 我 到 底 在 想 什 麼 ,

  可 是 我 一 直 想 不 出 來 ,

  啊 !
  
  一 定 是 最 近 超 級 的 倒 楣 ,

  襪 ! 

  倒 楣 到 真 的 讓 我 嚇 到 了 ,

  啊 啊 啊 啊 

  誰 有 一 把 刀 壓  !

  殺 的 我 算 ,

  忘 東 忘 西 ,

  盡 然 連 自 己 的 密 碼 都 會 忘 ,

  









  我的新帳號  cat_597_36  可以的話  加一下啊!


  也 順 便 跟 大 家 說 一 下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甘恩 甘恩 甘恩 甘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