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8:58:38呆瓜♫*

我喜歡這ˋ

對這首歌詞十分感動ˋ
[我願意]

雖然只是平凡言語
讓我心中深受感動
雖然只是一舉一動
讓我生活渴求改變

雖然只是一句許諾
讓我心中燃燒不已
雖然只是小小天國
讓我未來無限期待

我願意未來日子長伴著祢
我願意和祢共同經歷風雨
我願意將我最美的愛給祢
我願意做祢一輩子的伴侶

在祢苦架上
我能感受祢
願給我說出天父真正的愛

用祢最深愛的表情問我
問我是否愛祢

我願意未來日子長伴著祢
我願意和祢共同經歷風雨
我願意將我最美的愛給祢
我願意做祢一輩子的伴侶


---------------------------------------------------------------------------------------------------------------------------

我想道上次
上次鳳珠姊第一次帶這首時
說很多
((太多了 我打不完

我不知道怎麼了
但我很喜歡這首歌
旋律好聽歌詞有感觸

我不知道這次又怎麼了?!
總覺得我在信仰這分面出了問題
不知道

原本
想要服事的心
不知道為何
漸漸消失不見
找不到
摸不到
如今連影子都看不到

似乎失蹤了
我不知道

我想要找回它

神呀
求祢感動祢的兒女
賜感動的靈給她
賜一顆願意順服的心
讓她能誠心誠意的服事你

她能有智慧
判斷事情的重要與否
不要讓她把每一件服事都看的很不重要

神阿
你的女兒在此向祢求
願祢賜福給她
祢說:
敲門的給他開門 求的就給他們
((是這要嘛?! 我不確定

小孩這樣禱告
都是奉靠耶穌的名求

阿們
人群中 我悄悄的出走,
 忘記了 已流浪的多久?
 我的靈魂好孤單,
 靜靜地 讓往事沉澱。


 找不到 暫時的休息站,
 一路上 總忘記了被愛。
 我的記憶已空白,
 下一站 哪裡是未來?


 我記得 你說你愛我,
 不論往何走
 你仍抱著我。
 淚光中似乎看見你的臉,
 原來你一直在我身邊。
 

 我願意 讓你來愛我,
 不願一個人
 好孤單的走
 我相信愛與被愛那麼真實,
 在你微笑中
 
 我似乎在天堂。

[似乎在天堂]
我也愛ˋ

上一篇:久違的一封信

下一篇:我該說什麼?!

× 鄧鄧 ܤ  2008-06-21 22:05:27

好複雜 ˙ ˙"

版主回應
久而久之就會懂了!! 2008-06-23 18: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