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0:30:22呆瓜♫*

感動

了了


我明白了

我們

終了

結束了

沒有任何悔恨

我聽不到

我該聽的話ˋ

我們

結了芭



只是搶了你朋友

(應該不算芭)

我想

一切結束

彼此

不會有悔恨

不知

下一步

要往哪?

在迷茫的人群中

再次追尋

真正的

友情ˇ

我不要再假

假是不好

我懂ˇ
如果是我



如果是我..
我承認我忌妒妳
那些並非是妳的錯
但我就是忌妒妳
忌妒老天對妳那麼好
不好的思考使我和妳的友誼逐漸淡去
如果能從來妳願意再和我當一次朋友嗎?
謝謝妳

讓我知道原因

讓我也新的機會ˋ

我會珍惜你的

我會珍惜

謝謝妳

我看到哭了呀!!!

(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