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16:18:11田園野貓

長的跟大樹一樣大~

(好久沒上來了~小歐真的好像變大隻了....他趴在窗戶的溝溝裡看世界~怎麼黑黑的?)

不知是他太好命還是怎樣~
好像只是吃~睡~便便~玩~然後一直重複(?!貓好像也只能做到這樣...)
每天踩我的力道變大了...
幫牠量量看體重~挖勒~2公斤多ㄝ...
這已三個多月的貓~算正常嗎.......?
我也不知道ㄝ~?!
好像要幫牠節食了...但貓要胖胖的才可愛ㄚ?
好猶豫~!!!

之前帶她出去清耳朵~一路上很多人說\"好可愛的貓喔~\"
感覺真好~小歐真的很可愛~
但...出門帶個貓龍很奇怪~所以就將就找了個適合的包包~
將牠裝在裡面~牠總是探頭出來~就一個包包上跑出一個貓頭~
無時無刻都覺得牠有個無辜的眼神~

過了幾天後~發現牠的耳朵又跑出髒髒的垢~
喔~OOXX騙我的50元~我要告他~

話說颱風天~
在晚上時~風大雨大的~我下樓泡麵~
正當我將醬汁與麵條結合在一起時~
喵~~~~~~~~~!@&(#$%~%W@^&*)|(*%%^&*~
ㄚ勒~發生什麼事?
趕緊跑上樓去~發現窗戶有留個縫~
風灌進來~發出咻~咻~蹦~康磅~吼~碰~阿~恐鋼~機係恩嘞~ㄚ密頭佛~!
我趕緊關緊窗戶~牠才安心~
但之後~我下樓後~又上樓~他又是一陣叫聲~
因為...他被我關起來了~(牠要吃我的泡麵~!!)

有天~因為要幫同學組電腦~
特地跑到台南去買零件~
但是~小歐怎麼辦~
好在個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鄰居朋友~
幫我照顧的兩三天~
一切交代好後~我飛奔到台南去~
處裡完事情後~
回家接小歐~
果然~與我預期的一樣~我朋友說自己都睡不著了~
因為牠會莫名奇妙的踩妳~
不過我朋友到滿開心的~因為小歐都會跟他玩~
真的很可愛~

昨天發現~小歐尾巴上參雜的白毛很容易掉~
於是我心血來潮幫牠拔毛~
但牠很不領情~跑來跑去~
我想也算了~
但他睡覺後~我又股\"白目小孩\"的心~
拿著鉗子? 喔~是聶子~!
一根一根幫牠拔毛~
很多白毛很容易拔除~
但有少數幾根~就像黑髮一樣有髮根~
所以有時拔時~他會陣一下(痛了一下~)
但應該是她很累ㄅ~?
繼續睡~
現在~他變成真正的小黑貓~
之後~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就是牠很愛睡覺?!!!!!!

這就是目前小歐的狀況~變大了~但還是很可愛~
等考完試後~再為大家報導~~
好忙好忙好忙~
改天再為小歐做專刊好了~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