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06:41:47米雪王

12.11

這天氣雖然冷,可是大家都戀愛了

我也不例外

遇到一個覺得他很好,是個好老公的人。

雖然我們彼此都還在觀察~

一開始我害怕他是騙子,他也怕我騙他感情

也是慢慢的去感受~慢慢喜歡的

只是我們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克服努力!

雖然我們都因為想 "結婚" 這個決定

對選擇的對象、做的決心,感到緊張、不安、壓力、害怕

你踏出,我也踏出了。

其實我們真的都不知道能否順利一直這樣下去

至少我們有相同興趣、有感覺、有感情、有在乎、

也願意為了完成一個屬於自己的家、讓對方安心,捨棄自己與異姓來往的打算

只是這都是以後~有共識很好...但是...現在呢?該怎麼辦?

我工作是大夜、你工作是正常班

多希望讓我回歸正常生活,陪伴你、換個環境只為了讓我可以顧家...

其實我事業心也滿重的,我也渴望有自己的舞台!

希望這兩年穩定的在這賺,之後祈求一個我想要的工作~

因該就可以順利在30歲出嫁了吧

30歲嫁人
31歲再生小孩

好像有點晚= = 好像因該28歲嫁人...30歲生小孩

可是命運說我晚婚...30.31會嫁ㄝ

畢竟...我第一次遇到這個積極想跟我媽認識、聊聊

也搞定我、也想搞定我家狀況的男人

也出社會滿久的,也是跟我一樣苦過來的人

而且他有個溫暖美好的家族,這是都我所希望的~~

人也是會犯自卑,不知道自己這樣配不配得上他

也許他也會想類似的問題...這樣自己養不養的起未來這個家ㄅ

我又怎麼捨的放棄工作ㄋ?

都不希望像有些婚姻...為錢爭吵、最後離婚收場...留下小孩變成單親

我多麼渴望自己有個幸福的家!

我不要小孩在家有我的陰影、也不要有我的苦、我的寂寞...

我們都要親手打造一個不用多富有,但是很豐衣足食、幸福和樂的家!

我有感覺,我們都很認真要準備見對方家長~

雖然我們都很緊張很怕...

其實也是要看能否一切順利

我其實不覺的我ㄉ工作哪裡不好...雖然比較...八大

他難以和父母提起

我媽又不喜歡男生,又不是要結婚了,我又該怎麼提起他?

會不會好好的,就此搞砸?

真的都很擔心一切、一切...

我們不是現實、不是搞得向相親

我們求的只是安全感。

總不是交往了許久,然後發現一直變成無法控制或是兩條平行線

總是目標要一致!理想要統一!

最後結束收場...浪費男方時間也浪費女方青春

他姐說:
你已經沒有很多個1年、3年、5年可以觀察不OK又換掉了
(語意深長)

是阿,那我又有多少個1年3年5年可以浪費?

其實一樣。

決定了對方,因該跪著都要走完

排除所有困難,解決一切阻礙~

嫁人就看這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