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 06:47:42米雪王

12.3

回到家,丟下袋子、包包,拔起假睫毛
這天氣那麼冷,好心朋友說可以去他家洗
只是還要來來回回,想到就覺得好累...
還要卸妝,起床又還要化妝,也好累...

12月來這三天我是鋼鐵人
12-8 + 9-5,兩個正職實在受不了了...
希望明天可以改早上兼職就好算了
不然眼睛好痠、月經來又疲憊
又都要靠勞力、精神力
到底這個月可以賺多少呢?
淡季...

今天在早上的店遇到讓我不舒服的客人
其實影響我的心情了...難過
真的很不喜歡來這種環境上班><
是否我不夠堅強?就這樣被嚇到。
還好有大姐跟我稍微說說話,覺得...有人懂我們的~

晚上在店裡,突然以前同學來(原來是我來不及看手機)
心理很高興的收了1000元小費!
有吃驚。
還有獅子男的愛心:山藥排骨湯&肉燥飯
忙完還一起吃同事們的麥當勞雞塊全家餐
(聚再一起,感覺真好)
一起看一齣戲劇、一起吃東西~雖然我目前還在慢慢融入中
誰叫我都太累,都喜歡睡覺。

也該把淺色制服趕快再泡熊寶貝,該修改裙子了
我也想穿穿淺色ㄉ制服ㄌ,一直放在家裡~
曬一曬,不知道明天爬不爬得起來去後門找修改阿姨?
(猜~起不來)

心事很多
今天睡前,在這裡打第一篇心情文章
想辦法發了類似廣告優惠訊息給一些有消費能力的朋友們
也不是摳客(別說那麼現實難聽咩)
有就就來、沒有我也認命!
我也走順其自然路線

希望10號能順利去打人生第一次肉毒,瘦小臉
如果能配合減肥就會美吧...
我想我就上大夜班、少吃、多工作
再慢慢把頭髮留長~(我還是有顏色比較好看)
希望能越來越美~這是不會變的願望,也是一直沒完成的目標。

當初頭髮留到腰,剪掉
是因為
1.太長~洗起來太累
2.要大家相信我真的失戀
6月到現在,也已經滿半年了!
剩下半年,他還會回頭嗎?
我知道不可能,我也不一定想再接受他...
現在...就算有喜歡的人,也不敢在一起
現在的我,連自己都顧不夠好
拿什麼時間、心情談戀愛呢?
想早日成家、結婚、有自己的家庭
也不是想隨便把自己嫁掉
我不想當像身邊朋友那樣...有老公還要自己拼死出來工作
又顧小孩、處理家事、賺錢....全包還要承擔壓力ㄉ女人
一點都不幸福~
要照顧好一個家,要有很多前提!也要有經濟能力!

你很好、他很細心...到底誰才是真正屬於我的另一半?

我是憂鬱的
有時候覺得好累、工作ㄉ時後被欺負,心~好累
我想要找個抱抱,能讓我安心躺在他懷裡、又不會不舒服的對象
可惜...都沒有辦法常常想要就有
一個不是我的誰、一個只是曾經(要好而已)
其實都不該,可是我真的好累...好想哭泣...主要是想休息
想有個港灣,讓我不害怕的躺在他身邊

也許也會怪自己很懶的去經營新的對象
總是覺得,舊愛最美?!
我也想完美的,再出現~
算了,不要想太多,這時候就要活在當下
因為他們也許都不是我老公
希望...獅子男是
他們都有個可愛溫暖的家、好的經濟能力
好的個性、好的習慣、溫柔、有理想、有能力...的男人
又會下廚、做家事、顧家...
不知為什麼,我總覺得我幸福離我不遠了?
距離30歲,剩4年!

2年車子可以付完(可以提前更好)
我也想買房子
買個一房一廳(像夾層的)
給媽住、或是給我自己住
有個自己買下來的家!有娘家可以回!
雖然很想買下現在住的地方...住久有感情也習慣,又有熟悉ㄉ鄰居
可是可能需要400萬吧,如果還要裝潢因該還要50萬-100萬吧?
我怕我賺不到那些錢,或以後沒有能力付房貸...很怕壓力太大
不然我家是最好ㄉ地點,再來才是一人套房

我還沒有讓自己很OK
趕得上銷出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