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09:56:29笑♥

那個能撥劉海的人

                                     

                                                  

                                                 

                                          

                                            

                                         

                                              

                                                

 

原本以為這樣對自己就足夠

突然也好想要有一個撥瀏海的人

他不一定要怎麼樣

只要能夠在我流淚時給我肩膀

拿起手機時不需要猶豫

打好簡訊可以按下發送

在我又開始懦弱退縮時為我加油打氣

 

是不是我太貪心了?

現在這樣應該要知足了才對

 

好像總是會把悲傷憂鬱散撥出去

是不是我永遠都無法擁有快樂笑容

 

可以簡單可以複雜

我想要一切都能像現在這樣

聊天吃飯微笑分享

越貪心就越是無法擁有

 

 

 

 

 

 

 

上一篇:a trou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