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15:37:39不好的回憶放水流

 我一定也不孤單 ..


 我有一個很愛我的老公 雖然他很忙 ‥ ( 看了不要偷笑,顆 )

 我有一個超寶貝的兒子 他是麥芽糖 ‥ ( 不過我愛,超愛的 )

 我有一個照顧我的阿嫂 他是個美女 ‥ ( 你知道我再說你嘛 )

 我有一群超寶貝的朋友 每個都正妞 ‥ ( 知道我再說你們嘛 )


 雖然有時候我很任性 但他們都會包容我 真的很高興 ‥

 雖然有時候我很愛哭 但他們總會在旁安慰我 很感動 ‥

 我不是很會安慰人 但總是會有貼心的嫂子 在旁開導 ‥

 不管距離多遠 我要把【幸福、快樂、溫暖】 ‥

 送給你們 讓你們天天都很開心很幸福沒有煩惱 ‥

 從你們看到這篇日記開始 ‥

 每個人都要幸福快樂 知道我再說誰嘛 ‥



 po: 我最阿花的阿嫂! 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