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0 10:51:50eli

雜想

仍再次陷入了困境,在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前夕..

第一次那麼深刻地覺得,對方創作的筆觸和自己這麼近
有一半以上的時候,像是在看自己的作品
只是,作者的行逕大膽多了!還有太多我不及的深處

拿自己胡瞎亂寫的東西和一個出書作者的文章相提並論
似乎有那麼一點自我吹噓的意味....
事實上,那只是一股直接的心靈感應,如此而已。

一個悠閒的午後,難得和煦的冬陽照亮了沉冷的房間,也照亮了快發霉的心
這般大好天氣,我卻意興闌珊地不想出門
為了省錢,和安然度過還有一百六十八小時的一月

終於賣掉了年終尾牙抽來的DVD音響
一月份的財運似乎不怎麼順遂,拍賣網上擱了快二個月的東西
遲遲沒有恩客來青睞,而我的購買慾卻在這個時候不爭氣的日漸茁壯
並開始盤算著怎麼支配這筆意外的收入

很高興,我又開始閱讀了
看書給我很多書寫的靈感,尤其是意境的感召
前些日子,一直找不到一本吸引自己的書
可以在睡前靜靜享受閱讀的樂趣,一頁接著一頁,欲罷不能的悸動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沒有想像中感人,電影是,小說也是..
反倒意外瞥見的『手札情緣』,澎湃著心緒,乘著船筏飄進幸福的天鵝湖
諾亞買下的那座農莊,載滿了他的夢想和期待的未來
世俗名門的壓力讓愛變的不自由,同時失去選擇愛人的權利
故事終究圓滿落幕,我的心卻隱隱抽動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