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05:20:51↙汪汪↗

冷淡

 最近

 感覺   好冷淡

 對話少了

 聊天頻率也少了

 仔細想想

 從以前到現在

 你也好像只有一次主動密過我

 而且那次是我先傳簡訊 你手機沒錢 所以才會密我

 或許都是我自作多情

 話題變少了

 


 恐懼

 這是我多的對妳的感覺

 我怕

 做錯了什麼事

 你又會再次的不理我

 


 我怕
 
 現在的妳

 只是勉強的理我而已




 我怕了

 我變得更小心

 變得更仔細

 因為我怕

 我怕走錯了一步路

 就會無法挽回









 每次的談話

 我都得經過很嚴謹的深思熟慮

 因為我怕

 我怕我說了讓你會不高興的話

 








 每一步路

 我都走得很小心

 因為我怕

 












 怕更嚴重的














 冷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