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13:54:55魔&雲

神犬阿將


這篇是給多多,讓她明白我們家將將真的是神犬喔~

上個月回彰化,我帶著將將回去,有時要出門時,我就會把將將和翔翔一起關在籠子裡,事先還要跟翔翔拜託喔~求他和我們將將一起同甘共苦,不然光是將將關在籠子裡,他可是會抗議呢!(抗議的結果就是狂叫==)

那天,阿芸也剛好回來,所以意意也來了。

等我和水水回到家之後,阿芸立刻叫我到廚房去,看一下我們將將有多過份@@

我走到後面一看,就是照片上看到的,整個籠子的一半是將將的地盤,他悠哉的躺在墊子上,另外翔翔和意意則被他擠到角落,剛好一"人"一邊,還只能坐著,連動都不敢動**

我只能說,有禮貌的的翔翔和意意,身材體重分別是將將的三倍和四倍大,他們完全懂得什麼是來者是客的道理,真不愧是水水和阿芸的好孩子阿~**



再來一張。

將將悠閒的喝水~

因為飲水器剛好在將將的"地盤上",這個小傢伙真以為自己是主人,還自顧自的喝水起來,完全沒有理會在旁可憐的倆個老傢伙@@


好了。

正式進入主題。

這是過年時,我和四叔一家人帶將將還有翔翔、意意到八卦山後山去玩。

首先我們先解決民生吃的問題,就在這荒郊野外煮麵吃。

吃完之後,我們開始來點娛樂節目。

所謂的娛樂節目,就是阿鵬想的,讓將將和翔翔、意意拔河比賽@@

出現的畫面就是降子,這是將將和翔翔,我在一邊喊著將將加油!阿芸則是叫翔翔過去,想辦法讓他們倆個廝殺==

圖中翔翔完全不動,我們將將則是拼了吃奶的力氣猛往我這邊跑。

 

最後將將當然不敵翔翔了,只好跟著他的腳步前進@@

而遠遠拍攝到的意意,她躲得很遠,因為她知道下一個就是她了==

不過之後我沒有拍攝到他們三隻狗狗綁在一起的模樣,將將很可憐,被他們倆個壯漢拉著跑**


來一張前幾天出去玩的時候,將將和翔翔乖乖坐在前做的模樣。(草嶺那次)

讓將將和翔翔、意意拔河完,我們又繼續踏上旅程~前往後山的大山牧場。

才剛下車,我和阿芸帶著將將他們一起直奔......飲食區@@

在半路中,遇到一對路過的兄妹,年紀看起來大概是國小一二年級左右,那時候他們倆個看到將將還有翔翔他們,突然間用著很鄙視的語氣大笑著說:「哈哈哈~~~好笨的狗喔!」。

聽到之後,我超不爽的==

居然說我家的狗笨,你找死了~

當下我用著挑釁的語氣回應他:「誰說我家的狗狗笨?!他們比你們聰明多了哼!我們狗狗會講國語、日語和英語,而且還非常厲害喔!你們會嗎?!」

聽到我這麼說,那兩個小朋友馬上用著崇拜的表情看著將將他們,之後直奔到他爸媽那邊去。

因為距離不是太遠,我還聽到他們倆跟他爸媽說:「爸爸~他們的狗狗好厲害喔,會講國語、英語......@@|||」

好了,故事到這裡結束。

所以,多多~千萬記住,我們家的將將是神犬,知道嘛!

絕對不要懷疑這點喔^^


上一篇:不是我

下一篇:喚雨呼風

小綠 2009-06-13 01:17:26

下次叫將將講國日英文給我聽嘿~~~
將將是隻”鴨霸”的狗啦!
如果這叫神犬的話@@~~

版主回應
狗語(國語)他是沒問題拉
英日語的話
那我要幫他多複習幾次
相信等你來的時候可以跟神犬小將基本對話了@@
2009-06-21 00:33:35
識別碼四八七(是白痴嗎=.=) 2009-06-11 00:57:39

哇...這是怎麼回事*0*
剛在”喚雨呼風”那篇的識別碼是”四八七”,怎這篇也一樣*0*
那我是不是該去買彩券丫*0*
這麼難得的機率也被我碰到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0^/

PS.居然說我輸入錯了.V.

版主回應
難道傳說中台南中九億的..........
該不會是你大老遠跑去買的吧????

我知道拉!就算是
你也不會承認的@@
恩嗯
2009-06-11 12:05:21
狗眼看人低咩~ 2009-06-10 00:04:50

人家說”鴨蛋再密也有縫”,飲水器裡面放顆珠子擋住,水就不會流出?哪有那麼密合的東西?(我知道是類似彈珠汽水)

我表弟家的狗,我只要說”握手”,牠就會伸手了,說”換手”牠還會換另一隻手喔!^_^

版主回應
將將也會阿~他還換自己換手握
如果你不配合他他會生氣@@
2009-06-11 12: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