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11:56:11卡卡

碎......

不知道应该怎么说
就是觉得心里很难受
感觉很委屈
心脏就像被贯穿一样
痛到喉咙已经发不出声音了
眼泪又莫名其妙掉下来
虽然知道要学会坚强
但是内心的情感还是会诚实地表现出来
其实根本就不是我的错
却要对我大吼大叫
你心急,而我却心碎
已经不知道什么对错了
脑袋昏昏沉沉
好像要死掉一样
眼睛肿到不成样子
脚踝还是阵阵刺痛
要不是你,我就不会那么悲惨
你对我宣泄了,那我要对谁宣泄?
是我错了
把你看得太重要
太依赖你,太喜欢你
所以你伤害我以后
我就心痛到好像被分尸一样
而他伤害我的时候
我知识觉得很冒火
一点都不伤心
因为我根本就不喜欢他
甚至希望他马上就死!
你不一样
我一直把你当作我最亲最爱的人
你却这样对我
是我太犯贱了对不对?
为什么我要这么作贱自己?
我不明白,也不愿去想了
也许真的是我错了
不应该那么重视你的
我就不会那么伤心了

逼迫我,我妥协了
他们那种心态我会不了解吗
根本就不是什么情意
利用与被利用,压迫与被压迫而已
以为自己是什么
对我这么好又有什么用
伤害就是伤害了
再怎么弥补也回不到从前了
何必在这里假惺惺做好人
看到你们就想吐
太龌龊太肮脏了
如果觉得对不起我
怎么不去死呢?
小妖 2006-12-14 18:17:20

看来小别也遇到伤心的事了呢?
不过不管遇到了什么事都不要让自己痛苦,有什么话说出来就好
如果被别人伤害了,不要理他就好,不是还有我们呢吗?
小别永远不会是一个人的
所以要早点振作起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