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0:35:44卡卡

苏州乐园一日游

昨天去苏州乐园玩了
和大C,猴子还有顺子
都还是些长不大的孩子啊
很庆幸我比他们小
刚进去的时候我们就玩碰碰车了
出来之前又玩了一次
其实我对这个兴趣不大
纯属是为了配合猴子
值得一提的就是些极限运动了
悬挂式过山车,还有几个忘了是什么名堂
反正都挺刺激的
坐过山车的时候风狂大
脖子都直不起来
而且我和顺子坐第一个
太恐怖了
最狡猾的就是大C了
居然呆在下面看好戏
不过为了惩罚她
硬拉她上了个飞船式的
听着她声嘶力竭的叫声实在太爽了
几个刺激的玩完之后我都要昏过去了
猴子的脸已经变成青色的了
我还把早饭都吐出来了呢
唉~悲惨的经历啊
晚上我们去吃火锅的
量很大,不过比无锡的好吃
吃到我们撑死了结果还没吃完
后来我们四个还到味千去吃红豆冰
超大份的那种哦
我们四个人吃一份
8过我吃得最多
我喜欢吃冰的东西
这一天玩得蛮充实的
到无锡已经九点多了
后来还发生一些小风波
就不说了,说来话长呢
PIC:超级红豆冰,超级好吃,美味难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