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0:53:54空空耶`♥

清楚的不得了

 

大家都累了
說很難過其實也沒有多難過
應該要快樂做自己的不是嗎?
我也不想造口業
如果各過各的你會好
那就這樣吧
我也不想去為任何事情做任何交代
說了你也只當藉口

可能過去的我們就如同現在一樣
只是把解不開的結拉的更緊
沒有給對方任何一點退步
有的時候我想問
是不是解不開的結就永遠解不開?

看來我們並沒有如同過去所說的
要勇敢面對
我們總以為時間能夠暫停
問問過去我們究竟發生了什麼

想想過去在跳回現實裡
是不是會納悶過去的我們和現在又有何差別?

我說了我們只是把事情耽擱在那
誰也不想追究過去
想不想合好不是看別人
而是問自己

表面逞強是因為賭氣
說傷人的話也只是因為生氣
那也未免太傷人了
怎麼說好的
現在卻又反悔了?

根本不是等事情過後才感到懊悔
如果現在就合好
誰又敢保證會坦承所有

冷漠已經成了我們的溝通方式
吵架也變成家常便飯的事
誰沒有不好過?
難道朋友就都不會吵架?
只是我們把低頭看的太low
誰先道歉那也已經不是重點
妥協什麼我真的不懂

我不敢說我很好
至少我比以前更理性
見仁見智
那些幼稚的行為也改了

以後大家都會各自成長
走自己的路
反而更狹宰
但我們都有夢想
誰也不會永遠留住誰
青梅竹馬都是騙人的

說十年 二十年後還能像現在這樣零距離嗎?
根本沒有這回事
你說是不是?

我以為我努力遺忘
就能忘掉所有難過的事
可是並沒有如此
有些事就是沒有辦法淡去
沒有辦法抹滅
如果要從來
還得揮別過去

功虧一瞶
好不容易完成的夢想
現在又算什麼?
又有誰認真在乎過?

哭過 笑過 懊悔過
誰不是安撫過來的
又有誰不是擦乾眼淚再站起的?

你開心,我就開心

我也不會再多說
更不會再製造無謂的爭吵


每個人都有過度期
總有任性的時候
我以為每個人都會是一樣的
但我以為的總會誤導我的想法
應該好好糾正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度
自己的想法和立場
我還是會做我該做的 想做的 想完成的
不會歇息
只可惜時間不能暫停


事實改變不了
擁有過的絕不容許失去
走到現在不變的會一直不變
也不會只是個過度期

有天我們會懂
這麼做愚蠢的要死
1:1的心態也不會是單方面的想法
每個人都一樣重要
我知道世界是公平的
生命決無落單體
你說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