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0:47:04卡住糖

【卡洛堂‧七嘴八舌】本論文採實驗研究法,證明屁股跟手機不合!

話說前幾日小欠我騎著機車、帥氣的甩著尾
沒想到,突然一位騎著重車的帥哥向我追來,大叫著:小姐!小姐!


正在芳心竊喜之際,他又冒出了一句:你的手機掉了!
啊?啥??
我的手機!!!


趕緊回頭去摸屁股,果然手機不在,
只好機車先放旁邊,沿路走了一段,咦?沒有哇?


又回頭騎起機車,再找看看,沒有。
回頭再找一次,還是沒有。
不死心再找一次,沒有就是沒有。


後來,朋友來了也陪我ㄧ起找,沒有。
撥著我的號碼,希望聽見我的手機呼喚,有通,沒有人接。
不甘心再撥一次,沒有人接。
撥著一次又一次,沒有人就是沒有人接。
撥著大概是第十次的電話,突然有人的聲音


您撥的號碼未開機,請稍後再撥 ..........


你爺爺的!我昨天晚上才充飽電,會簡單幾次就沒電而關機?


於是,我成立了手機真相調查委員會,
從帥哥騎士追到我,到我下車撿手機,大約一分鐘
推論,在這短短的一分鐘,手機就被撿走...
而我十分鐘內的狂call猛打,讓他煩不勝煩
乾脆給我關機裝死,來個死不回應


哀~~~
於是乎,我失去了一支手機
更難過的是,失去了手機中的每一個紀錄
裡面有著 很多很多的回憶
大夥們熱情的關心、加油打氣的簡訊


我不要啦~~~~~~~~~~~~


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是,我的屁股跟手機不是第一次搞不合了
前一次的意外發生在廁所,而手機不幸戰敗,掉入馬桶中


所以,小偷兒,您拿走的是支泡過馬桶水的手機
祝您 使用愉快


哼!!!

-------------------話鋒ㄧ轉 分隔線-----------------------


為了重建資料庫,
大家可否將號碼傳給我呢?
如果不安心在此po文,
那寄到我的伊媚兒好嗎?
carol7070@yahoo.com.tw
感恩ing....
卡洛堂 2006-11-08 08:34:18

哈哈...
這算中了移形幻影大法的計嗎?

jiayi 2006-11-02 14:38:38

標題訂的好好笑........
跟你講一個更離譜的讓你消消氣.....
就某位帥哥將他的背包掛在他的背上.....
接著騎車...
but回到宿舍....背包一整個不見了....
那裡頭有皮包、書、鉛筆盒等...厲害吧!
那就是我天才老弟!

紫米 2006-06-05 13:10:22

哈哈哈~至少手機不見時,妳可是帥氣的騎車呢,不像有人阿(提示:胖),笨到把手機留在統聯上給司機伯伯加餐飯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