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5:25:54卡洛兒

The Island of Gods-害喜大不同?

2007.09.24 Monday

  今天整天都窩在洲際的各發呆亭,對我來說,最大的正事就是打瞌睡。洲際的服務人員會把米色咖啡色橫條間格的浴巾捲成圓筒狀,放在陽光下曬的暖暖的,拿來蓋著打瞌睡很適合甜甜的美夢。懷孕後像是被瞌睡蟲附身一樣,整天都昏昏沉沉的,連你拿著DV東拍西拍的時候我都只能用快睡著的聲音介紹,唉~這實在跟我以往趴趴走的風格很不一樣。

  大概下午兩點多吧~你濕淋淋的從泳池爬上發呆亭,搖醒睡的不醒人事的我後說你餓了!阿~準爸爸你是懷了雙胞胎唷~怎麼餓的這麼快!懶得去市區,我們就在泳池旁的Jimbaran Gardens點個PIZZA簡單吃一下,雖然東西很簡單,僅僅Bintang+鳳梨汁+海鮮披薩,可是價錢很不簡單,這頓下午茶花了我台幣一千大洋。而且,除了想睡我並不餓,只意思意思的吃了一片PIZZA,其他的全進了準爸爸的肚子。


PS1.為什麼這麼貴?因為包含了10%的服務費以及10%的政府稅。
PS2.隨桌附贈的麵包很有嚼勁,可塗奶油或沾另外一碟綠色的不知道是用什麼香料做成的”油”一起吃。
PS3.照片上傳不上,候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