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01:47:19卡洛兒

給老天爺的一封信


  HI~~老天爺阿!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您,我知道很唐突很冒昧,可是,我真的希望您能撥冗看看。

  我先生一直跟我說"人在做天在看",可是最近我總在想您會不會累了沒看到,要不然您為什麼捨的讓我遭受這樣的無理對待?我知道人活在世最重要的是無愧於心,我不害人活的坦蕩蕩,可是我也極度避免其他人傷害到我,而且我會盡全力保護我的生活我的家人。

  關聖帝君有跟您提起嗎?在八月一日至行天宮拜拜後當晚我跟關老爺做了個約定,我答應在這件官司獲得的賠償扣掉車子毀損修理費用以及其他支出後餘額全數捐給家扶基金會,一來謝謝正直的關老爺替我們伸張正義,二來我想把錢用在有需要的人身上。這些不是由我手中賺到的錢我不需要,我不要自己變成他們那樣的垃圾,眼中只有錢其他無法估價的理義/道德/廉恥全都看不到。

  李前民代說他願意出來調解對方賠償車子毀損與我們受傷醫藥費部份,然後這件案子就私下和解,可是,老天爺阿!現在的重點不是錢啊!對方到現在都沒有跟我們說過一句道歉/對不起,還狡辯說是我們聯合動手打他,甚至在法庭上口出狂言辱罵我,這種寡廉鮮恥的人我絕對不原諒。這件官司我一定會全力告到底,我要讓他知道這次他踢到鐵板了。

  或許這一切都是您為我/為我們所設下的挑戰,儘管很煩的時候心中會有想放棄的念頭,可是我相信這時候您一定是默默摸摸我的臉然後在我耳邊輕輕告訴我挺起胸膛站起來,理直氣壯的大聲說"我不需要像這種人渣低頭!"
 
  我知道我沒有做錯事,可是我不能阻止別人做錯事。事情一件一件的解決,天理/正義在雲過風清後就會出現。老天爺,您說是吧?

                車子被刮花以及全身瘀青的小女子

上一篇:一輩子的承諾

下一篇:禮物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