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22:15:25小矮人~嘉兒

其實。。。。。。

今天....
我的同學不停取笑我和你....
她們不停地說你對我有意思....
她們說當我報告時.,你目不轉睛地看著我....




我聽後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這次我真的感覺不到...





其實....
我真是不太了解你...
可能是我沒有心理準備吧....




我不能否認..
我和你真的可以玩得很開心...
大家可能不介意玩到動手動腳~
還玩得十分開心~~




但.....
我深信「最愛縱使真的要等,靜靜坐著亦會走近...」




至於這個十一月...
我真是忙不開交....
因為還有一個presentation,一篇論文....
還有兩個英文learning report呢~~
忙到透不過氣來~~~
希望我可以順利渡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