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4:25:05被遺忘的傷口

大豬頭給的失落

唱歌的隔天。前天。
知道你也放假。
依然想見你。


打了電話沒接。失落。
傳了簡訊沒回。難過。
晚上九點半,我傳了。
「你是大豬頭!」


一直到睡前。
我知道我還在等待。


昨天下午四點多,
在一整天沒消息之後,你打電話來了。


我沒勇氣接,任性的不想接。告訴自己。
打第一通,不接。
打第二通,讓你擔心一下。
打第三通,我會接的。


但是你沒打第二通了。
你是那種沒接就算了的人嗎?!
記得你說過這句話。


晚上七點多,你打了電話。
依然是一通,沒接之後就沒打了。


心裡想,在你心裡,我在哪個位置?!
為何,你只願意聯絡我這麼一次?!


隔了二十分鐘,我回電給你了。
前前後後打了三通給你。換你沒接。


心裡想,你也故意不接嗎?!
或者你也會因為我沒接而失落?!


今天現在。我想聯絡你。想傳訊給你。
卻因為失落,陷入兩難。


想等你電話,看你是否會在乎我?!
想傳訊給你,總該有人先主動?!


你說過你很大男人。
我知道在愛情裡我很小女人。
所以我要先主動傳訊給你嗎?!


但我想任性。想得到你更多的在乎。
給彼此一些時間吧。決定,等兩個小時。
如果兩個小時之後,你沒連絡我。我再傳訊給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