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17:43:46被遺忘的傷口

期待的夜景泡湯

好不容易你休假。
好不容易你說可以見面。
好不容易一起看夜景的夢就快實現。


卻泡湯了。
因為她剛好約了要唱歌。
所以我們一起吃晚餐,然後唱歌。


期待很久的夜景。不見了。
我有嚴重的失落。


我問,夜景哩?!
你說,自己去。
我說,吼。哪有人這樣。我就要你陪我去阿。
你說,那載妳回去騎車,自己去。
我說,我就指名要你陪我去咩。
你說,自己去比較快。


整段對話。聽起來很讓人傷心。
雖然我是笑著跟你說,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真的把我載回去。


我說,那下次要去。
你說,好啦。下次去。


我沒胡鬧。沒哭泣。沒說話。
還是和你們很開心的唱歌。


但是我知道,我有失落。
因為你,因為夜景,因為她。

上一篇:沒連絡很扣分

下一篇:大豬頭給的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