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9-09 01:55:39o Oo冰河oOo

=追憶往事Frist=

標題:我=悲觀=樂觀~~~?????
作者:careycoco
日期:2002/05/12

今天凌晨~
和人聊ㄌ很多事情~
也說了自己心理很多想法~
其實每ㄍ人在遇到愛情時都會碰到許多一樣ㄉ問題~
不管是青少年純純ㄉ愛~
還是成年人複雜ㄉ情感~
都會為ㄌ愛情煩惱~
我們都會用”為ㄌ對方好”這理由來隱瞞或逃避一些事情~
女人會~
男人會~
青少年會~
小孩也會~
我也會~
當然
在看這篇日記ㄉ你~想必也會~

我不知道我到底想說些什麼~
我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只是
對於今早和人聊天ㄉ內容讓我驚訝~
也讓我震撼~
不是討論ㄉ問題原因~
而是
我竟然可以對一ㄍ比我大ㄉ人說教~
還說ㄉ似乎有那麼一回事~
一個悲觀ㄉ人~
去教訓另一ㄍ悲觀ㄉ人~
還被稱讚說講ㄉ話有道理~
真的有點可怕~
因為我是那麼ㄉ悲觀看這ㄍ世界~
我竟然還能去鼓勵另一ㄍ人~
叫他凡事看開點~
真的很奇怪~

也許是我那僅存不多ㄉ樂觀使然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