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4 19:23:45路人甲

被當

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一直以為不要太混就不會被當

看了目前這學期的成績

似乎也印證了這個道理.....

有可能被當的科目也是自己太混了..

怪不了別人

我常在思考這個問題

目前的讀書到底是為了知識還是分數

以我現在的方式來看..好像讀書是為了分數=.=|||

人家常常問我....我是怎麼讀書的

我是不是很用功

聽到這些話...我都很想笑.也覺得很心虛

我常跟人家說..我的讀書方式不適合他們.....

我的方式是用理解的..而不適用背頌的

我讀書的時間也很少...打混的時間還比較多..哈......=.="

但是學期成績竟然高的嚇人....@@.

實在不是我應該拿的分數......

一開始還蠻高興的..後來知道一些同學被當之後....就高興不起來了

或許以後應該要幫助同學才對.....

一直想找個人跟我一起討論課業

但是似乎都沒有好的對象......

或許小組討論對我來說比較會有讀書的氣氛!!!

對於那些被當的同學.....

除了給他們鼓勵之外....

還是想辦法幫助他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