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7 01:48:42尚未設定

我在清晨時分離開

臨走前
想起妳昨晚的認真交代

「一定要叫醒我喔!不准自己偷偷跑掉!」

於是還是輕輕喚醒妳
「我要走囉!妳不用起來,繼續睡,乖!」

妳連眼睛都還睜不開就掙扎著要起來
「不用起來了!我馬上要走了!」

始終都閉著眼的妳居然開始流淚
用棉被半遮著臉
小手還是不忘伸出來跟我說掰掰

妳太懂事
曉得無論如何我都得離去

妳太懂事
所以不會嚎啕大哭來增加我的罪惡感

走回床邊抱了妳一下
承諾著我會盡快再回來

我知道妳難過的生氣了

妳太懂事
連生氣都那麼安靜 那麼不打擾人

應該讓妳繼續睡的


我想以後就別搭早班車吧
不願意又一次心酸酸
不願意
我在清晨時分離開
妳卻在淚眼婆娑中醒來



-----
For my dear Rub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