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0 21:48:42尚未設定

你的心碎

你的心

碎了一地

你的愛讓高大強壯的你

流下了不甘心的淚滴


年輕的她想脫離你的羽翼

這個世界太大太有趣

她還想好好飛翔呼吸

讓她去吧

她還不明白安定的珍貴

也或許她想被誰好好傷過一回


誰說天蠍的宿命是癡情

如果癡情不能被好好珍惜

那現在反悔不要當天蠍可不可以?

你憤怒 你泣訴


我靜靜聽著

想要告訴你這一切一切都將會過去

我們都是深深痛過的人

關於愛

你一向就比我有勇氣再度向前邁進

我也相信你有強大愛的復原力

不要從此對愛失去信心



-----
為你寫這篇文章

因為你是我重要的過去

以前的風風雨雨不用再提

下次見面給個微笑幫彼此加油打氣

別再說我溫柔如昔

這只是為永遠的朋友做的一點棉薄之力

請你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