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6 22:49:13Julia~*

蠢。

我被死黨們規定要上來分享一件肚大無腦的事件。

這事兒的由來是這樣:話說昨天是斯文辣媽30好幾的生日,一向對朋友情感淡薄細水長流的本人,在為了胎教的發心之下,決定先號召開啟一個app聊天室來祝福斯文辣媽,正中午的本人一面逛婦幼展一面操作手機,暗自竊喜沒人比我搶得先機,這下好人好事代表做定了!

於是我熟練地開啟了一個聊天室,加入了KFC、呸弟、以及本人,遠在台北首都但還在使用『按按按』黑白手機的洪大律師以及FM51.4就被排除在外自求多福,聊天室名為『祝斯文辣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接著在我的發動下我們就開始從中午12時至晚上23時一連串的祝福儀式~

本人:生日快樂啊!

呸弟:^^生日快樂!

KFC:生日快樂!

.............................斯文辣媽都沒回音.......................

呸弟:愛你^^(心機加碼)

.............................斯文辣媽還是沒回音.......................

本人:整個該不會都沒看到吧(殘念狀)

.............................斯文辣媽依然沒回音.......................

就這樣8月5日悄悄過完,斯文辣媽並無任何看見我們熱情的祝壽的跡象,於是我們帶著一絲惆悵各自睡著,直到隔日天空泛起了魚肚白之後呸弟突然有一個重大的發現。

那就是----

我們的聊天室並‧沒‧有‧加‧入‧斯文辣媽。

我們在一個沒有壽星的聊天室裡祝壽。

壽星默默地在家裡承受著沒有朋友的感覺,而我們在app上享受當智障的感覺(並且還是我發起的唷~~~)

是說換成呸弟就不會這樣了啦!如果沒收到任何祝福,她鐵定晚上八點就開始在FB上給我們“棒雕”了啊還隔天咧!

SO,斯文辣媽縮蕊內!等我生完智商一定會再長回來(握拳),在這裡就補祝你30好幾的生日依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我們要一起過到100好幾喔^_________^

 

上一篇:依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