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9 10:07:27capdo

最美妲己吸毒

大陸「最美妲己」吸毒淚眼道歉 兒子力挺 | 華視新聞

大陸「最美妲己」吸毒淚眼道歉 兒子力挺


擁有「最美妲己」封號的51歲大陸演員傅藝偉,今年2月因在北京涉嫌吸毒遭逮。日前剛獲釋的她,向大眾及粉絲公開致歉。傅藝偉坦言,是自己的無知造成了今天的結果。談到未來的方向,傅藝偉神情沮喪,面對著鏡頭落淚,並說「其實我沒有想要大家原諒我,我只是希望(你們)能夠接受我對你們最真誠的道歉,對不起」。看到媽媽公開道歉,兒子高樂男則力挺到底,在微博留言「加油,媽!我永遠陪著你。我就是你的延續。」
傅藝偉昨(15日)也在微博發文,再度道歉「對不起,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還有支持關心我的影迷朋友,因為我的錯誤和無知,給你們帶來了傷害和影響,我表示深深的歉意。面對你們的責罵和鼓勵,我深感內疚,不奢望你們的原諒,只希望你們能夠接受我對你們真誠的道歉!對不起!」。
傅藝偉1990年代因演出大陸電視劇《封神榜》中的妲己,一雙勾魂眼被譽為「亞洲最美的眼睛」,還有「最美妲己」的封號。
熱 門 標 籤 :
嘟嘟成人網色咪咪貼影片嘟嘟貼圖區半夜鬼來電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