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16:56:31caogongzi

雄性禿脫髮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植髮有用嗎!

  雄性禿脫髮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植髮有用嗎!【專業植髮找雍禾】皮書,這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一個詞兒,是一個國家的重要文件或報告,如人權白皮書,經濟白皮書。而本文所說的“白皮書”只是一個象形,就是因為脫髮像覆蓋了一本白皮的書,言外之意,他的脫髮非常嚴重,整個頭頂幾乎是沒頭髮了,看到頭皮白茫茫一片。上海的金先生就是這樣,猛一看頭頂扣了一本白皮兒的書,兩側才是黑頭髮,這樣的形象談不上自信。

  而要讓形象恢復帥氣,只能長出新頭髮,再用一個形象的比喻來說,就是要在“白皮書”上種出來“黑色樹”,這樣慢慢變茂密,人就精神了帥氣了。說到底,就是要治愈脫髮。如何治脫髮?一般人想到藥物或護髮品,我們不全盤地否定藥物治脫髮,但需要說明的是,金先生恰恰是在用藥的過程中脫髮變本加厲的,現在脫髮到了“白皮書”的程度,繼續用藥不當是白扔錢。金先生是聰明人,他不想在藥物治脫髮的歧路上愈走愈遠。

  當一個人的頭髮脫得成了一片“白皮書”時,說明他的毛囊壞死的非常多,就是頭髮的根都壞死了,你再怎么用藥都是沒費力,就像是禾苗枯死了再怎么施肥澆水一樣無用。這個時候只能植髮,種出來的頭髮永久不掉且正常生長,這樣“白皮書”從頭頂滑落,一頭秀髮翩翩起舞,你的自信和帥氣跟著起舞了!

  2014年5月15日,金先生來到上海雍禾植髮醫院,本來預計用FUE無痕取種3075毛囊單位,結果是取種3300毛囊單位,就毛囊單位所含頭髮根數來說,單根的1200單位,多根的2100單位。一毛囊單位平均含2根頭髮,3300單位大致是6000根頭髮,相當于6000顆“黑色的樹”。也可以說是“綠色的樹”,這里的“黑”和“綠”都是褒義,同義。

  有髮友可能問:這么大的脫髮面,種植3300單位管用嗎?大家可以看文章后面的圖片,術后1年時頭頂的“白皮書”不翼而飛,取而代之的是“黑色樹”,進而讓金先生有了帥氣陽光的形象。我們不能不感嘆,雍禾的大面積植髮“了得啊了得”!不止金先生,就是其他大面積脫髮者,都能在雍禾植髮享受到“金牌技術”,讓邋遢形象“金蟬脫殼”!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