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16:51:05caogongzi

額角髮際線植髮效果好嗎?侯先生分享植髮心得!

  額角髮際線植髮效果好嗎?侯先生分享植髮心得!【專業植髮找雍禾】侯先生年齡不大,看樣子也就20出頭吧,就干脆叫他小侯吧,這樣更顯親切。小侯植髮前,前面的頭髮離眉毛只有兩指寬,這樣你怎么看也看不出來他的脫髮,反過來給你一個感覺他不脫髮,頭髮挺多的。和其它事物一樣,就怕揭開了看真相,如果你把小侯前面的頭髮撩起來看,這才髮現一些小的缺憾,兩個額角輕微后退,算是美中不足吧。如果說這事擱到一些人身上,根本不是事,根本意識不到脫髮,即使意識到,也是“攢到”脫髮較嚴重了才一起治療。但小侯不這樣,在形象上有一種防微杜漸的審美要求,即使微脫髮也不容忍。

  各位微脫髮的髮友,聽了小侯的事兒,你是不是也有所心動趕緊微植髮?小侯是四川人,髮際線后退式的微脫髮只能植髮解決,這就得優先在省城就近微植髮。但微植髮不能找一個“微醫院”,否則手術質量不過關,就成了“危醫院”。何謂“微醫院”?可以是經營面積的小,也可以是連鎖規模上的小,但我們更強調“成立時間上的微”,剛成立的植髮醫院畢竟臨床經驗少,植髮的成功率相對較低。而成都雍禾有8年之久,其母體北京雍禾更是有十余年的植髮經驗,積累的案例數以萬計。小侯果斷選擇了成都雍禾。

  2015年1月17日,成都雍禾采用FUE無痕為小侯的兩個額角種植900單位,本來術前預計種植800單位,結果多取種100單位。如果不多取種,這就是史上單次最小的植髮量了,或是“最小的微植髮”。對了,他植髮的特殊性不止于“微”,還有不理髮一項。平時你看多了植髮照片,手術前多得理成短髮,這樣便于取種,但小侯屬于不理髮植髮——只是前面頭髮不理,而后枕局部理髮。

  這樣植髮后將原來的長髮一梳什么看不出來,既看不到種植區,也看不到取髮區,就像是干脆沒有植髮一樣。術后半年有初步效果,術后一年有最終效果。小侯在2016年1月植髮一周年時,原來兩個略有后退的額角前移了,進而與髮際線正中連貫一起,頭髮形象飽滿帥氣。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