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8 15:27:59caogongzi

雍禾FUE點陣加密植髮價格貴嗎?植髮效果如何!

  雍禾FUE點陣加密植髮價格貴嗎?植髮效果如何!【專業植髮找雍禾】林先生是一個例外,30歲不到頭髮就稀疏,逐漸地看到頭皮,這不是“髮福”狀,而是頭髮的憔悴狀,進而是整個人形象上的憔悴狀。年紀輕輕,頭髮和整個形象憔悴可不是長久之計,必須想辦法讓它“髮福”——頭髮多了才是福態,這就要治愈脫髮。

  如何治脫髮?像林先生這樣稀疏型,可以用藥物,而最好的藥物就是國際公認的米諾地爾和非那雄胺兩款。他的頭髮稀得看到頭皮,還說明一些毛囊壞死了,必須用植髮手術,種頭髮永久不掉,一根根地插入(嚴格地說是一個單位一個單位地植入),頭髮漸漸濃密,頭髮形象就跟著髮福了。

  對了,福州有多家植髮醫院,但有點陣加密技術的只有福州雍禾,大家看看林先生的術前圖片,他是整體有頭髮但又是整體稀疏,如果用一般醫院的FUE種植,或多或少地傷及一些原生頭髮,而雍禾植髮獨有FUE點陣加密技術,它是即插即種即拔不會傷害原有頭髮,因為它是V型種植終端而非其它醫院的U型種植終端。另一方面,雍禾植髮有五項保障,其中包括醫生親診和不過度醫療保障,這樣林先生就決定在福州雍禾種頭髮。

  2015年9月22日,福州雍禾用FUE點陣加密為林先生種植1694單位,本來術前預計種植1600單位,結果多取種94單位。那么一片稀疏區,才種植1694單位,說真的不多,還說明雍禾的毛囊單位貨真價實,成活率高。相對一般髮友理了髮植髮,林先生則是種植區不理髮植髮,這樣的好處是手術后將長髮梳著遮蓋一下,別人看不出來植髮的樣子。雍禾的加密植髮,還是藝術植髮。

  植髮手術后,林先生的頭髮就像是饑餓時的人吃飽飯一樣,慢慢地髮福,種植區的頭髮越來越密,到術后9月,頭髮已經彼此相連“密不透風”,這算是“髮福”態了——頭髮髮福,形象髮福。原來頭髮稀疏,看著年齡顯大,而現在頭髮濃密,看著年輕帥氣。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