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8 15:23:58caogongzi

胎記類型疤痕可以植髮嗎?植髮效果怎麼樣!

  胎記類型疤痕可以植髮嗎?植髮效果怎麼樣!【專業植髮找雍禾】石先生,39歲,生活中有一個陰影,是頭頂的陰影——不對,是頭側面的陰影,也就是左耳朵上方一片區域有一個胎記疤痕,他多大歲數,這疤痕就跟隨他多少年。這塊胎記疤痕有多大?比大人的巴掌小些,比小孩的巴掌又大些。有些人頭上有疤痕,是在頭頂或后枕,留了長頭髮一遮蓋也看不到,但他的疤痕在側頭,說來側面理髮時都是要剪短的,這樣胎記疤痕就暴露無遺。再加上皮膚略顯黑,白色的胎記疤痕就格外顯眼。

  好長時間,石先生以為這是沒辦法解決的事,也就那么頂著陰影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直到2017年冬天,他才聽說植髮,說是給頭部疤痕處種上頭髮,這樣疤痕就沒了。聽著好,但石先生心里犯嘀咕:種上的頭髮是死頭髮,就像是種上的假髮,但周圍頭髮都生長,這樣是不是太別扭?——他一開始聽說植髮,就誤以為植髮是另一種假髮,不是戴在頭上,而是將假髮種到頭皮上,那還不難受啊。因為誤解,他并沒立即到植髮醫院咨詢。

  2017年12月30日,石先生這才抱著試探的心情跑到成都雍禾,一起來的還有他媳婦,媳婦正在懷著孕。經過和醫生聊天,他恍然大悟:植髮種的頭髮并不是死頭髮,而是活頭髮,并且是自身的,可以正常生長,與周圍頭髮一樣生生不息,并且能渾然一體。誤解消除了,他就要當即手術——一般人第一次咨詢植髮到真正做手術得十天半月或半年呢,而他是一來院就要求手術,可見他是急迫想消除胎記疤痕。

  說來當天成都雍禾正好有一臺手術的空檔,要不然,石先生還得先預約再跑第二趟植髮。當天,雍禾用FUE為石先生種植1100單位,本來術前預估種植1045,結果多取種55單位。因為是耳上耳后部位的疤痕區,所以呢,前面的頭髮沒理,這樣從正面看是看不到植髮痕跡的,后枕理了一點取髮區,整體上屬于不完全理髮的植髮。

  植髮后,石先生就回家了,術后7天也沒來院清理血痂,而是在家自己清理血痂,他再次到院復查已是術后4個月。都大半年了,成都雍禾的醫生還記著他術后4月來復查的情景:一進院人笑呵呵的,說“我回來了”,看到一個個醫生護士,就熱情地打招呼,說“我記著你”,“我也記著你”……左側的胎記疤痕上已經是黑頭髮,即使理了短髮,也是與周圍頭髮一樣協調,按說疤痕植髮效果來的慢,可是他的偏是快,4個月就將頭頂陰影消除。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