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8 15:20:41caogongzi

髮際線脫髮怎麼辦?植髮哪家效果最好!

  髮際線脫髮怎麼辦?植髮哪家效果最好!【專業植髮找雍禾】他是一個帥氣小伙,長得俊朗,留著時尚髮型,比較長的那種,頭髮長頭髮厚,這樣從下巴往上一直到頭髮頂層看著成一個倒三角。嗯,別人看著他的頭髮沒問題,反倒羨慕髮型好呢。有些人留長頭髮為的是藝術形象,有些人留長頭髮為的是遮掩什么,比方說后退的髮際線。他就是后一種情況,因為遮掩,你是挑剔不出來頭髮的缺憾。

  他就是上海的夏先生。關于脫髮原因,夏先生說是長期加班所致,包括熬夜加班,時間一長髮際線就后退,影響美觀。以前頭髮并不長,后來髮際后退,他就把頭髮留長些,髮際再后退,頭髮留得更長些,不停地遮掩,讓別人看著髮際沒問題。這是不少脫髮人無奈的辦法啊,說起來都是一把辛酸淚。

  這樣遮掩過日子不是長久辦法,必須找一個解決之道。他上網了解,藥物啊,護髮品啊,最后找到植髮,對,髮際線后退只有一個辦法就是植髮種頭髮。他接著打探植髮醫院,一看臨床經驗豐富的,二看植髮效果好的,三看講誠信的,最終上海雍禾脫穎而出。上海雍禾是華東地區最早成立的專業植髮,也是北京的植髮品牌第一個入駐華東的,再說雍禾的植髮效果線上線下都有,整體信得過,至于誠信,雍禾術前簽約植髮,謝絕各種搭售。

  2017年2月4日,上海雍禾采用FUE為夏先生種植2250單位,含單根頭髮的毛囊單位550,含多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700,一般人單根的和多根的大體持平,而他是多根的是單根的3倍多,說明他后枕的頭髮資源挺好,換言之,他的2250單位相當于別人3000單位的種植密度呢。你聽著是都種植2250單位,但含的頭髮根數差異大,后期效果也不一樣。本來嘛,夏先生術前預計種植2200單位,結果多取種50單位。

  前面說了,夏先生是一個俊朗帥氣人,追求時尚髮型,這樣他植髮時還要盡可能地保持原貌,以便術后別人看不出來手術痕跡,照常外出工作和社交。怎么辦?不理髮植髮,前面的頭髮一根不理,后面理一部分取髮區,但后頭的上面是長髮也可以遮掩取髮區,前面更是長頭髮,往前一梳覆蓋種植區,即使第二天你外出別人不大留意到植髮痕跡。嗯,雍禾植髮,無痕植髮;雍禾植髮,藝術植髮。

  種上的頭髮就像是春天播撒在田里的種子,落地生根,然后慢慢破土,再是一點點生長。術后半年,夏先生的髮際線基本移植到位,種到哪成長在哪,而在術后一年則是完全移植到位,本文截止圖片是術后1年3月,但和術后一年一樣的效果,因為一年以后效果就定型。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