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7 16:56:17caogongzi

髮際線植髮成效曝光,植髮術後半年徐先生帥氣逼人!

  髮際線植髮成效曝光,植髮術後半年徐先生帥氣逼人!【專業植髮找雍禾】深圳髮友徐先生就是如此。他年齡不大,但是頭髮早早地出了問題,髮際線后退,兩額角后退格外明顯,即使現在頭髮后退的停留處也是偏稀疏,看著脫髮區域不是特別大,但很是影響形象的,整個人看著無精打采。可謂是額頭偏大,帥氣偏小。

  有些人的帥輸在五官上,挽回來的可能性很小,而有些人的帥輸在頭髮上,挽回來的可能性很大。雍禾小編強調一句:像徐先生這樣的髮際線后退,主要辦法就是植髮種頭髮,將髮際線拉下來讓額頭收窄,然后帥氣放寬啦。當然,他現有頭髮前端處稀疏,可用國際公認的兩款藥米諾地爾和非那雄胺。

  徐先生來深圳雍禾植髮醫院種頭髮,說來這是特區的品牌植髮,無論是技術專業程度,還是價格透明程度,或是人性化服務親切度,在同城是出類拔萃的。當天,雍禾植髮采用FUE為徐先生種植2950單位,其中含單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450,含多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500,本來術前預估種植2820單位(但在卡片信息上筆誤為2320單位),實際手術中多取種130單位。

  大家看看文章后面的圖片,術前術后效果圖中卡片上數字屢屢矛盾,一會兒寫移植量是2320,一會兒寫移植量是2820,而真正的移植量是2950,就是毛囊那張圖的數字相加量。這反映出雍禾在患者術后檔案的數據上憑空記憶而不是查原始資料,屢屢出錯。當然,數字的錯不影響術后效果的展示——但這不能成為我們不注重真實數據羅列的理由。

  一般來說,術后6月有初步效果,術后9月至1年有最終效果,而本文的截止照片是術后5月半的,也就大體上是初步效果,但徐先生的形象看著不是“初步”,而是較大變化,原先是寬額頭現在是窄額頭,原先是不帥形象,現在是帥氣形象。嗯,脫髮和植髮的反比例關系在他身上得到驗證,因為雍禾植髮,徐先生變年輕了!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