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16:07:39caogongzi

頭頂植髮效果怎麼樣?丁先生術後分享植髮心得!

  頭頂植髮效果怎麼樣?丁先生術後分享植髮心得!【專業植髮找雍禾】這位髮友姓丁,我們就叫他小丁吧,是一個大學生,大學生的年齡一般20出頭。但是,他脫髮看著比實際年齡大了許多,兩額角后退,頭頂稀疏到裸露頭皮,裸露區占頭頂的三分之二吧,較嚴重級脫髮。他在別人眼里不是“大學生形象”,而是“大叔形象”。

  小丁在鄭州,他聽說了植髮,便跑到鄭州雍禾來咨詢。鄭州的植髮醫院比較多,大的品牌有好幾個,他是優中選優鎖定鄭州雍禾。說來雍禾的技術更對口,他是頭頂稀疏,最好是用點陣加密技術,這樣不損傷原有頭髮,至于兩個額角后退區最好是用FUE種植。再一個,雍禾植髮術前簽約五項保障,誠信植髮,讓患者沒有后顧之憂。

  2016年8月27日,鄭州雍禾采用FUE無痕+FUE點陣加密為小丁種植2520單位,E種植空白的后退區,L種植稀疏區。整個手術6小時吧,如果是單一的FUE也就4小時。現在許多90后擔心植髮疼痛,其實是無痛植髮,在局麻狀態下,較小面積植髮整體上是輕松的。還有一點,雍禾講究無痕植髮,術后不留疤痕,取髮區無痕,種植區無痕。

  小丁的頭髮問題主要是稀疏見底,說明一部分毛囊壞死,一部分毛囊萎縮,壞死的部分只能植髮,萎縮的部分還可以依賴藥物,因此,醫生建議小丁術后使用米諾地爾。雍禾主張辨證施治,不反對好的藥物,但對嚴重脫髮人來說,又得以植髮為主藥物為輔。

  術后半年,按說是初步效果,但這時候小丁煥然一新,兩額角補齊,整個髮際線飽滿,原先的稀疏區變濃密,頭髮形象渾然一體,透著年輕,透著帥氣,看著一下子年輕了10歲不止,在許多人看來,這才是大學生形象。因為雍禾植髮,大學生小丁從“大叔形象”回歸“大學生形象”!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