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3 16:41:20caogongzi

髮際線後移可以植髮修復嗎?大概要花多少錢!

  髮際線後移可以植髮修復嗎?大概要花多少錢!【專業植髮找雍禾】杜先生今年25歲,年齡很小吧。各位髮友一定猜想雍禾小編又要說低齡化脫髮,想著杜先生就25歲脫髮,很低齡的,其實不止這個低齡,再往前推3年,也就是22歲時已經禿了,脫髮低齡中的低齡者。

  這就得從2017年說起了,湖北的杜先生當年也就22歲,但髮際線后移了不少,并且后移停留處稀疏,給人大額頭的印象。22歲,在許多長輩眼里還是一個娃娃啊,事實上他本身長著一張娃娃臉,卻是光光的大腦門,這可怎么辦?

  他很是著急的,就跑到知乎上了解髮際線解決辦法,這才知道植髮,種植髮際線,進而了解到雍禾植髮,并且武漢就有雍禾的直營院。杜先生就跑到武漢雍禾植髮醫院,聽醫生講解植髮,并且看了不少案例,這才對植髮對雍禾信任有加,果斷定了手術。

  2017年12月19日,武漢雍禾用FUE為杜先生種植2000單位,含單根頭髮的毛囊單位450,含多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550,一般人的單根和多根之比是1比1,但杜先生的單根和多根之比是1比3,說明后枕的毛囊質量非常好。有人可能納悶,我和別人都是種植2000單位,但后期的效果看著略有差異,其實有毛囊質量的差異,你的2000單位也就3800根頭髮,而人家的2000單位是4500根頭髮,差700根呢。

  再說植髮過程,杜先生說是局麻中進行的,基本上沒什么疼痛,一旁的護士姐姐還和他聊天呢,緩解緊張心情。剛下手術,醫院就送來可口的午飯,對髮友關懷備至。術后半年,形象就有了變化,髮際回歸,新頭髮種到哪成活到哪,再往后幾月,有了最終效果,頭髮形象更是帥氣,再加上衣著打扮,整個人的氣質變得英俊瀟灑。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