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2 16:05:51caogongzi

女性髮際線植髮完美恢復,陳女士術後分享植髮心得!

  女性髮際線植髮完美恢復,陳女士術後分享植髮心得!【專業植髮找雍禾】重慶的陳女士,她25歲,但天生髮際線高,以前沒怎么留意,現在愛講究美了才髮現是大額頭,于是就套用畫眉毛的經驗畫額頭,讓髮際線看著回落。怎么個畫法?就是先用眉筆勾勒出需要遮蓋的部分,然后用髮際線粉或陰影粉填充進去,以假亂真,別人看著髮際線并不高的。

  畫髮際線或是畫額頭,并不是一勞永逸的,而是早晨出門畫上,晚上回家得洗掉,這樣天天畫天天洗挺麻煩的。陳女士真是不堪其擾,沒完沒了的畫何時是一個盡頭?她決定植髮種髮際線。其實,陳女士了解植髮有幾年了,原來畫額頭只想先得過且過著,后來感覺太麻煩,這才決定要種植髮際線。

  種植髮際線得選一個好的植髮醫院,她打聽來打聽去說是雍禾植髮不錯,而重慶就有雍禾植髮的。2018年1月14日,重慶雍禾為陳女士種植2550單位,含單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050,含多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500。注意,一般人種植髮際線是FUE,而陳女士用了FUE,畢竟是精密種植,愛美女性嘛,寧可用更好的技術。

  說兩個細節。手術前,陳女士擔心種植區裸露了很難看,沒法見人,結果雍禾的醫生巧妙地設計了一個髮型,類似于劉海吧,就將畫定的種植區遮蓋住了,她看了這才放心植髮。再一個,陳女士手術結束一走出手術室,咨詢醫生趕緊迎接上去,給她拍了一個照片,她看到額頭密密麻麻的新髮茬,非常滿意,說是以后再不用天天畫額頭畫髮際了。

  術后半年吧,陳女士有了初步效果,髮際線明顯回落,種到哪成活到哪,并且襯托出臉型的變化,瘦臉再加上苗條身材,整個人顯得楚楚動人。術后10月有了最終效果,髮際變美,整個人更是美上加美。以前她天天畫額頭天天洗額頭,現在終于揮別繁瑣的化妝了。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因疫情的原因香港客戶可以就近來深圳分院,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