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2 15:42:37caogongzi

植髮效果哪家最好?植髮價格貴不貴!

  植髮效果哪家最好?植髮價格貴不貴!【專業植髮找雍禾】福建的林先生年紀不大,但脫髮比較嚴重,兩個額角后退的非常明顯,是兩個不規則的缺口,讓人不忍直視,扎了別人的眼,也扎了自己的心。他經歷了多少時間脫得這么兇?林先生說是三四年時間。有些人的脫髮是慢性的,十幾年才脫成這樣,有些人是快速式脫髮,兩三年就這樣。

  髮際線后退,任何藥物是沒辦法的,唯一辦法就是植髮種頭髮。可是,去哪兒種頭髮?林先生的一個兄弟在一家很著名的整形醫院做高管,他就推薦了雍禾植髮,說來植髮也是整形的一個分類,整形行業大體了解植髮品牌的優劣,林先生看來這是靠譜的推薦。于是,他二話沒說就去福州雍禾咨詢手術事宜。

  2018年6月11日,福州雍禾為林先生種植2570單位,含單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300,含多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270,主要是FUE種植,另外大概有1000單位的FUE點陣加密,主要是用來加密髮際中間往上的稀疏區。

  現在植髮快兩年了,林先生還記著手術時的情景:我趴在手術床上,醫生護士準備工作做好了,醫生說就要開始打麻藥了,我感覺有一只小螞蟻輕輕地扎我的頭一下,打完麻藥頭有點脹脹的,但頭腦很清醒,沒有想象的可怕,反倒有些輕松呢,很表皮的手術嘛……為了終身的帥氣,螞蟻一般的扎一下有什么呢?!

  術后半年吧,林先生的兩個額角趨于飽滿,術后9月,形象氣質更是大變化,額角完全飽滿,中間髮際稀疏處濃密了,原來前面頭髮是不規則曲線,現在是帥氣的弧線,髮型變了襯托出臉型也變了,就連身材都看著與過去不一樣,真是牽一“髮”動全身。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因疫情的原因香港客戶可以就近來深圳分院,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