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9 17:13:35caogongzi

頭頂稀疏植髮成效曝光,任先生植髮術後分享心得!

  頭頂稀疏植髮成效曝光,任先生植髮術後分享心得!【專業植髮找雍禾】任先生30歲,技術工程人員,脫發史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有6個年頭了,就是從發際線處往上一直到頭頂中央,整體稀疏,能看到頭皮的,再加上頭發細軟,他就干脆留長頭發往前梳著遮蓋稀疏區,但在外人看來還是脫發形象。因此,他是自卑的,不愛照相,與朋友聚會不喜歡合影,外出旅游只是拍景不拍自己,人家都是趁著年輕留下閃光的形象,而他偏偏有意無意地躲開拍照——拍出來的照片是禿頭,不忍心在人生的檔案中留存啊。

  任先生因為頭發不好,他出門常常戴著帽子,春秋冬還好點,夏天戴著帽子多熱啊。現在的都市街頭,不少女郎戴帽子戴墨鏡,那是耍酷,而一些脫發男士戴帽子則有難言之隱。可是,戴帽子何時是一個盡頭?

  脫發要治,可是拿什么來治?偏方試過,防脫洗發水試過,藥物試過,統統不管用,這才一脫再脫,小脫發變成大脫發。錢財耗費了,時間耗費了,脫發還是沒治,一晃6年過去了。2018元旦過后,有朋友給任先生指點,說這樣嚴重的脫發必須植發,他這才知道了植發,以前都沒人說過植發。對一個脫發人來說,能認識一個知道植發的朋友是多么重要啊。假設一句,如果朋友里沒人知道植發,他或許還繼續戴帽子過日子哩!

  2018年1月31日,也就是臘月十五吧,他請了年假來上海雍禾植發,醫院為他種植3300單位,含單根頭發的毛囊單位1000,含多根頭發的毛囊單位2300,采用FUE和FUE點陣加密結合種植,大概是1對1的比例。任先生這樣的脫發,術后配合使用米諾地爾更好些,讓原有頭發不再掉落,前面說了他之前嘗試過許多藥無效,可能是偏偏沒用米諾地爾,這回得糾錯了。趁著新年植發,就希望在新年里有新形象。

  一晃半年過去了,任先生的效果就來了,雖是初步效果,但已是大變樣,前面的稀疏區全部濃密,發際線加倍的濃密,原來整個人無精打采,現在精神抖擻,真是牽一發動全身,頭發一好整個形象跟著好。如果說,整個身體是整個形象,那么,頭發是整個形象的起跑線。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因疫情的原因香港客戶可以就近來深圳分院,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