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9 17:01:32caogongzi

FUE點陣加密植髮多少錢?植髮價格怎麼計算!

  FUE點陣加密植髮多少錢?植髮價格怎麼計算!【專業植髮找雍禾】重慶的李先生,30出頭,因為脫髮,形象的壓力山大。脫髮是哪三處?兩個額角后退,這可以說是一處,但他的髮際正中一點點還算好,因而兩個額角看著是左右對稱的兩處脫髮,還有一處是頭頂呢,頭旋往前的較大區域,稀疏的裸露頭皮。

  有些人的髮際和兩額角都好著,只是頭頂稀疏,這樣站直了從正面看不顯脫髮,只是一低頭才看到脫髮,而李先生是“兩不顧”,站直了看到脫髮,低頭是翻倍的脫髮。30歲的人,三處脫髮區就像是三塊石頭壓在頭頂,真是不可承受!

  怎么辦?食療不管用,許多偏方也是不管用,只能用藥和手術。藥物就是米諾地爾和非那雄胺,因為頭頂的稀疏區一部分頭髮只是毛囊萎縮,用藥半年以上可以讓它們健壯些,不過,根本的辦法還是植髮,頭頂的稀疏區主要是毛囊壞死,兩個額角的后退區全是毛囊壞死,大家注意,毛囊壞死了就不要指望任何藥物,唯一的辦法是植髮手術。

  李先生在重慶,同城自然有植髮醫院,他選來選去還是決定在雍禾做植髮。原因嘛,就是老品牌,大品牌,放心嘛。植髮在中國也就20年,最老的植髮品牌也就20年,而雍禾就是較早成立的植髮品牌。只是老品牌還不行,還得考慮是大品牌,因為有些老品牌后來慢慢衰弱了,而雍禾是愈來愈強,是老品牌和大品牌的完整統一。

  2018年12月28日,李先生在重慶雍禾植髮3450單位,含單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600,含多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850,本來術前預估種植3410,結果多取種40單位。主要是用FUE種植的,僅用500單位的FUE點陣加密。李先生的手術總計7小時。

  植髮手術后就是漫長的等待,李先生的效果來得慢點,術后四五月還沒什么效果,術后七八月效果才顯現,而本文的截止照片是術后9月,整體來看頭髮效果不錯了,兩個額角飽滿,但由于不到最終效果期,頭頂一些區域還不夠濃密,你看,雍禾人格外點出效果的“不夠濃密”,只為實事求是,不過,隨著更多時間的到來他的種植區是趨向濃密的。植髮效果有些人來得慢,有些人來得快,都是正常的。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因疫情的原因香港客戶可以就近來深圳分院,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