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3:06:09吧啦吧啦

跑跑跑的日子

唷齁~~跑跑跑的日子嘿!!

被時間追著跑啊...每節下課都有感不完的作業和考卷

每天中午都要在考卷/睡眠和社辦之間猶疑~~

跑跑跑的日子嘿!!我要跑的比時間快=)

 

不是不喜歡只是重心變了...第一次不那麼想團練,第一次想翹團練

我想我不能再承受另一個37分吧!!總是該認真點.....

遇到困難有點想逃...好糟糕的這樣...是不是該努力克服嘿!!!

在4樓聽到羅西尼~我只能說高嘉蓮你好威XDD我好感動嘿=)

 

喔~~林小pin是不是很久沒看見你!?簡瑞琪是不是我們很近卻也很久不見!?

小彥彥變成酵母麵了....是不是世界有點變了!!??

 

今年的版包....是蟑螂包XDDDDD

變小了~~可是還是有點想買,又有點不想買

 

才知道又要多等到4月.....是不是久了點!!希望可以看的到我的成發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