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0:17:06吧啦吧啦

OOXX

喔喔~~是要怎樣!!??

我整個有點受不了耶~~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喔...我懂你的意思...

可是我很不喜歡...我說過我討厭太黏的關係!!你也知道的...

我討厭我視野狹隘~~那樣很可怕...

或許我只是一個急於享受自由的笨蛋吧!!我討厭黏膩...很噁心

”有時候過度的關心,可能會招致不必要的誤會。”

嘿!!你很清楚啊~~我不想惹麻煩上身...已經夠多事了!!

每天計算怎麼躲怎麼演怎麼裝...很累...

我不想多說什麼~~只是可不可以回到以前那樣!?什麼都不是...



還是怕寂寞...卻又純粹怕黏膩...→←



我只想靜靜的過完這年...可以就這樣嗎!?



(開始考慮不去新隊不去任何會遇到你的地方...
不參與會遇到你的活動,可這好難...應該說是不可能...嘖嘖)



嘿蕭~~我突然懂得你的關心...那麼淡卻又真實存在

愚蠢的我喜歡現在的我們~~也喜歡以前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