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00:19:33吧啦吧啦

Well

恩....哈!!該怎麼說...

我想該隱居了~~想把所有東西都關掉...

手機不接,網誌關閉,小即隱藏...

累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了...只想靜一靜

好沒立場的我.....Well....

很抱歉吶~~能幫助你們的不是我= =就算我們還不錯熟...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吵這場架...雖然我心裡有一半挺你們...

恩~~I am sorry.他怎麼想我不想知道...可不可以就安安靜靜的!?

恩...話說這好像也不是很難的東西...可偏偏就是得不到...

Well....話說我也很吵吧!!還是怕寂寞啊...

就算不想承認還是得承認...恩...還是怕寂寞...

我想就這樣吧!!只能說很抱歉...不能幫你們...誰叫跟你們熟的是軟弱的我!?


Well. I am sorry. But what can I s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