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1:22:45吧啦吧啦

為了一兩個人而留社...是在賭!!

賭上我高二的忙碌和瘋狂還有我可憐的肝= =

今天的會~~我真的有點失望~~

我不希望這樣~~每次都有人在生氣...不喜歡

好煩喔!!雖然摩斯很好吃(踹*)

我真的覺得你很不會做事耶~~應該說

很不會務實的做事= =

每件事都這樣....我不喜歡

少搞的自己很忙碌~~雖然我知道你是

可是不能踏實點嗎!?用點踏實的方法!?行嗎!?(嘆*)



為了多認識些人而留社是在賭

賭上我未來一年的心情跟無奈...

好啊很好啊~~賭就賭嘛!!賭性堅強的咧(踹飛*)

只是不爽你每次對不想聯誼又不得不辦聯誼的學校都那麼...

喜歡的學校就自己巴著不放~~不喜歡的就丟一邊...是丟給別人

我不知道他們有多好~~我只知道他們沒有那麼糟

校風不同當然做法不同...好啦!!我在替他們找藉口= =



我是賭性堅強的正港台灣人~~對!!怎麼死的都不知道的台灣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