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16:27:03胖胖

眼部整形

女人更散發性感 適應人群:全身狀況良好的中老年人,出現皮膚松弛和皺紋者。 優點:出血少、損傷少,手術時間短,無需止血,無需縫合傷口,術后恢復快。
  眼部整形
  眼部整形美容手術包括上下眼瞼、眼眉等部位的美容整形。 眼部整形是整形美容中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以重瞼術和祛眼袋最常見。
  重瞼術主要有手術療法和非手術療法兩大類,手術療法又可分為縫線法、埋線法和切開法。眼部手術能使細小的眼睛變大,睫毛變長并翹起,臃腫的上眼皮變薄,而達到眼睛美容的效果,使您的眼睛看起來更加生動、傳神。
  眉部整形包括:
  提眉術、切眉術、植眉術等。對于眉形不佳,紋眉過寬、過深,色不正,上瞼皮膚下垂松弛、眉周皺紋及眼角魚尾紋等均可通過提眉術來糾正,使面部增強氣質及魅力,更顯得年輕。 適合人群:廣泛優點:簡單、便捷、腫脹輕、風險小、恢復快。
  下頜角磨骨手術(又叫面部磨骨手術或顱頜面手術
  受歡迎程度:★★★★★
  危險程度:★★★★★
  下頜角磨骨手術本是用于戰爭和事故中受傷,或者先天畸形,造成面部嚴重不對稱的患者。隨著時代變化,這一手術逐漸成為健康的愛美者追求臉型極度消瘦的捷徑。然而愛美者陶醉在下頜角磨骨手術美妙的效果時,可能并不知道這一手術會帶來諸多后遺癥。有關專家建議做這種手術一定要慎之又慎。向您推薦:早洩  隱形眼線  淨膚雷射  

上一篇:臉部整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