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16:25:23胖胖

激光去毛

可能出現的危險:感染,出現疤痕,皮下出血,眼睛干澀,眼皮功能受損,眼皮感覺能力下降,因臉部神經受損引起的臉部肌肉無力或抽動困難。
  、膠原質注射
  將牛膠原質或人體脂肪注入臉部皺紋處、凹陷處或疤痕處。
  可能出現的危險:引起自體免疫疾病,臉部輪廓出現問題,腫脹,出現類似感冒的癥狀。
  、
  利用激光除去皮膚上的汗毛。
  可能出現的危險:刺激汗毛重新長出,留下疤痕,使皮膚顏色發生變化
  隆胸
  假體隆胸已歷經了40年臨床驗證,國際上99%的隆胸都是假體隆胸,是目前最廣為采用的主流隆胸術。 假體隆胸是指將硅凝膠人工乳房假體通過手術直接植入胸部,以改善乳房的大小。目前在市場上見到的有內窺鏡微創假體隆胸和歐美微創口假體隆胸等幾種。專家提醒,此種手術需要在有資質的醫療機構進行。
  假體隆胸的切口有三種:乳房下、乳暈部和腋下。
  優點:手術效果可靠穩定,置入的假體可完整取出,所以一般不會導致不可逆轉的并發癥。
  吸脂減肥
  吸脂減肥的優缺點: 吸脂減肥在世界上已經有三十年的歷史了,此間,醫學家們做過一個觀察實驗,即對接受過吸脂減肥手術和未接受過吸脂減肥手術的兩類人群分別進行了20年的觀察,結果,前者的高血壓、冠心病、各種癌癥等的發病率比后者降低了20~30倍。 向您推薦:隆乳  睡眠障礙  早洩  

上一篇:令人好顏色

下一篇:額部除皺術適應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