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16:23:17胖胖

隆胸手術

祝醫生說,他此前看過汪良明做過的個案,應該說從技術上來講,他的手法還是不錯的。現在一些私營的整形醫院最大的問題是,整形技術還可以,但一旦遇到突發事件,后續處理能力不行。
  如果事件發生在三甲醫院,可以直接推進手術室進行搶救,因為三甲醫院都有一線、二線、三線的值班醫生,還有值班的麻醉師。如果一個人心跳沒有了,30分鐘內還是可以救活。但在許多私營醫院里都不具備這種條件。
  事后央視關于王貝整容致死事件的報道中,白巖松提出了質疑。主刀醫生汪良明在節目中回答醫生資質問題時答案含糊,承認不清楚自己是否具有整形手術的資質。白巖松指出:“醫生做不同的手術有不同許可范圍,但連汪良明自己也不清楚衛生部門的規定。”
  、隆胸手術
  通過在乳房后面置放填充物使乳房增大。
  可能出現的危險:填充物可能破裂、滲漏或縮小、感染,填充物周圍的結疤組織變硬,乳房變得僵硬、疼痛。形狀發生扭曲,填充物位移,乳頭變得更加敏感或更加不敏感。切口處出現麻木,填充物或切口處充血,填充物周圍出現鈣沉淀。
  、眼皮整形
  將上下眼皮內多余的脂肪、皮膚和肌肉除去。
  可能出現的危險:造成視力模糊或疊影,感染,皮下出血,紅腫,眼睛發干,粟粒疹,眼睛不能完全閉合,下眼皮垂落,失明。 向您推薦:中醫診所  削骨  隱形眼線  

上一篇:除假眼袋和黑眼

下一篇:臉部整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