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09:10:49胖胖

令人好顏色

補血艷容的糖水蘋果汁:
蘋果的營養價値甚高,古代稱蘋果熬成的膏爲r玉容丹」。蘋果含有蘋果酸,它能 消除人體內的r疲勞素」—乳酸,蘋果與食物中的鐵配合,是天然的補血佳品,經常使 用能使容顔光潤紅艷,營養不良、臉色蒼白的人不妨|試。把蘋果切成塊後去核,搾 汁'加入白糖,最後倒入開水即成。
櫻桃含有豐富的鐵元素、維他命和胡蘿蔔素,維他命C能使皮膚細腻有彈性,鐵能 提高血紅蛋白的含量,促使面容的紅潤和光滑,因此古人稱吃櫻桃會「令人好顏色」。
選新鮮瓔桃I千克,加水煮爛,撈出果核,加白楗五百克,拌勻後即成r櫻桃 膏」,每次服一匙,每天兩次,可治貧血引起的面色萎黃或少女面色無華。
減肥與美容的妙品丨黃瓜。
黃瓜是夏季時令菜,一般人只知其清涼解渴利尿的作用,殊不知黃瓜還有減肥的功 效。據科學研究證明,黃瓜還含有I種可抑制糖類轉化爲脂肪的物質。 向您推薦:包膜  淨膚雷射  電熱水器  

除假眼袋和黑眼
謝旺盛不衰
該如何是好呢
防止眼袋形成
抗老成份
也會隨著年齡
清爽精華液
由於天氣寒冷
先不要急著拍化粧 水
不需水洗二種

上一篇:防止眼袋形成

下一篇:激光去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