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09:08:16胖胖

防止眼袋形成

美麗肌膚第丨意
種運動有助於緊收下眼瞼肌肉,防止眼袋形成。
2放鬆面部肌肉,兩拳置於下頷,頭部向下稍用力壓,而兩拳則稍用力向上推,兩邊力 度要均勻,使頭部位置保持不變,此運動可锻練兩頰,下頷及口部周圍的肌肉。
3閉嘴,牙關放鬆,唇自然地合上,控制兩頰肌肉,使兩邊口角向上拉向太陽穴的方 向,動作要輕柔,當嘴角拉至極限時,再慢慢放鬆肌肉恢復原狀,此運動能鍛鍊兩頰' 上唇及下頷的肌肉。
4在下頷及頸部塗些面膜,然後使下頷慢慢向上向前伸出,再慢慢恢復原狀,注意要用 下頷肌肉的力量去控制動作,此運動可鍛鍊下頷和頸部的肌肉。
這項運動,剛開使每天需做六次,每星期做六天,連做六星期,然後減至每星期三 次,最後每星期只需做|次便行了。做之前,應用透明膠帶貼在額前,防止額部皮膚運 動而皺起,再在臉上及頸部塗些面膜。
如果飮食中缺少軟骨素硫酸,皮膚就會失去彈性,產生皺紋。在雞、魚的軟骨中含 有豐富的軟骨素硫酸,完全可以用來作去皺的妙方,方法是:用雞骨湯或魚骨湯2 oo 毫升,軟骨素散劑1克,維他命A滴劑30克,調和後飮用。具有細腻皮膚,消除皺紋的 特效。向您推薦:旗幟印刷  乾燥機  輸送機  

先不要急著拍化粧 水
不需水洗二種
由於天氣寒冷
皮成感覺乾燥的人
保溼液滲透吸收
清爽精華液
如果贲在很油
也會隨著年齡
該如何是好呢
謝旺盛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