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23:32:07不懂事的小豬

痛痛....

今天老闆教我磨刀子!!!磨阿磨...磨阿磨!!

一直磨一直磨!!後來就要試試看利不利阿!!

要用手去試~!哈哈~!要摸要摸!!

就摸啊!!結果就流血了!!ㄨ~!真是太太太...

太厲害了!!老闆就說!磨的好唷!!夠利夠利唷!!

然後我阿姨就幫我擦葯!!!可是傷口很小!!

連一條線都看不見!!可是就一直流血一直流血!!

喔呵呵~!

阿D阿D!!要來我的店裡吃壽司喔!!哈哈~!

歡迎光臨!!

阿ˋ!留言裡自稱笨蛋的是誰啊???

DA~DA~DA!!

今天應該是開心的才對啊!!怎麼會變現在這樣子ㄋㄟ!

怪怪~!!開心吧!!哈哈哈哈~!*(神經病)!

兄弟們!!謝謝你們啦!!.............

現在有種低落到不能在低的感覺!!

真的是太誇張了!!就是這樣!!

他真的是好樣的!!!ㄑㄑㄑㄑ~濫死了!

為什麼我弟喜歡張鎬哲阿!!??

大家有聽過嗎???我聽他的歌!!就....就..

就這樣啊!!我弟為什麼這麼喜歡他!!哈哈~!

好好笑喔~!

下禮拜!!哇ㄨ~!班排的滿滿的!!

哇哩勒!!會不會太.......

呵呵~!今天突然有種想把手機砸掉的感覺!!

我想把他碎屍萬段!!可是不帶又不行!!!

不然我早就把手機砸了!!!ㄑㄑㄑㄑ~!

今天就到這邊!!

DA~DA~DA~~~~!!!!

今天就這樣子過完吧!!哈哈哈~!該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