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23:58:31

好想去旅行。


記得只是大約幾天沒B朋友聊天
突然感覺她變化很大
不是性格變動
但從閒談之間 很明顯知道她對現在的生活不滿
她說 好想去旅行

很多時候當一個人想逃離現在的生活狀況
通常只會有幾個選擇
搬家 太浪費氣力金錢和時間
離職嗎 又會害怕無法維持生活
移民…這已經扯得太遠
所以通常人們會選擇旅行來作短暫性的駝鳥式逃避運動


我想 她或許是這樣吧
不知道除了現在的工作性質還可以勝任其他的行業
不知道身邊的伴侶是否願意化做肚子裡的一條蟲去用心看看我的百寶袋裡到底裝了什麼東西
更不知道生存在世上那麼久我到底有沒有所謂的人生目標與方向
很多的不知道 才明白自己原來只知道什麼叫一敗塗地


曾幾何時 我也有過這樣的想法
總覺得別人編織著一個一個泡沬般的夢幻偉大思想
而我還待在大海中四處尋找我的救生圈
渴望誰能好心一點 趕快丟一個來讓我浮出大海


只是 往往現實是殘酷的
經歷了很多 才會醒悟到除了自己
沒人願意幫助你


我也很想去旅行
去很多不同的國家了解世界有多大多闊
只是 在這之前
唯有用自己的一雙手
才能達到所謂的夢想吧!


離開前突然對我說
明天記得在線上叫你
記得!!
笨蛋...你知道的...
就算我跟你不在同一個地方
我還是一直在你身邊呀
我已經開始為我的夢編織了
所以 你也要加油囉!


祝福你 


23:56 10/08/2005